政大教職員學佛社 2021幸福佛學講座:如何找到生命的快樂泉源:尋求迷失的自我

活動日期: 2021/05/04(二)

時間:中午12:10開始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人事室

聯絡人:選研中心 鄧素貞秘書 0229393091分機50500

E-mail:sjdu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鄭秋娥 諮商心理師

講座現職:好日子心理治療所

主持人: 柯玉枝副教授(政治大學國際事務學院)

講者:鄭秋娥 諮商心理師(好日子心理治療所)

我們的生命中有太多別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應該,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為別人而活,終其一生不快樂。
憂鬱症是目前國內最常見的精神疾患,現代人不管怎麼樣努力,都覺得不快樂,總覺得少一塊拼圖,找不到天真自在的自我。相信你的身邊一定也有不少朋友,正在遭受憂鬱、煩惱之苦。
本場講座除了從傳統的角度來談憂鬱症之外,也將從佛法探討憂鬱的起因,並提供對治的良方,幫助您尋找迷失的自我,找到生命的快樂泉源。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報名參與,現場提供素食餐點,數量有限,請提早入場。

※如果您有任何學佛及生活方面的心理問題,歡迎在會上提出研討。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1/04/09(五)~2021/05/0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