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你人怎麼這麼好~人際關係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1/03/27(六)

時間:110/03/27 09:30-16:30(中午休息1小時)  認證時數:6小時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4樓團體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杰勳

講座現職:諮商心理師、實踐大學社工系兼任教師

OH卡是一位加拿大溫哥華的心理治療師,和一位藝術家共同的創作,是個常拿來當作投射性媒材的卡片。而我們多使用它做為探索以及經驗不同主題的媒材,包括人際、感情以及家庭經驗等。本工作坊將利用OH卡,引導學生進行自我探索,並進行人際關係情境的演練。

特教生報名錄取後,報名狀態將於三天內自動轉為確認,一般生候補者將於3/17公布錄取名單,均可自行至本系統自行查詢。

※此活動納入109-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為珍惜活動資源,不克參與者請事先取消報名,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

活動網址:https://bit.ly/2PffnrN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其他補充:本校特殊教育學生優先,一般生需候補)

招收名額:1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3/04(四)~2021/03/2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