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教職員學佛社 2021幸福佛學講座)從佛法談人生的幸福感

活動日期: 2021/03/26(五)

時間:中午12:10開始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承辦單位:人二組

聯絡人:鄧素貞 0229393091分機50500

E-mail:sjdu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白雲霞

講座現職:國立清華大學教育與科技學習學系副教授

感動與感觸,煩惱與悲傷,美好與低潮,緬懷過往,有歡笑有挫折,如何能夠得到永恆的幸福、真正的快樂?想追求嗎?無奈有追求就有失落。有人說幸福就在轉角處,但是如果幸福不在轉角,那麼它在哪裡?人生學習什麼?你的幸福才會長伴左右?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俯拾皆是,只是你發現了沒?

煩惱的對面是快樂,悲傷的對面是歡笑、失敗的對面是成功,從另一個維度看天空,從佛法走入人生的幸福感,讓命運沒有枷鎖,生活洋溢希望,生命充滿幸福。幸福在佛法裡,是境隨心轉,還是心隨境轉,讓自己和周遭的人一起幸福,歡迎您一起來聆聽感受。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報名參與,現場提供素食餐點,數量有限,請提早入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2/22(一)~2021/03/2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