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推廣影展系列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活動日期: 2020/05/27(三)

時間:109/05/27 18:10-電影播畢為止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70209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允瑄

講座現職:諮商心理師

※電影簡介
改編自喬喬莫伊絲暢銷小說《遇見你之前》。《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編劇搭檔新銳導演西亞夏拉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主演。一場出乎意料的愛情發生在他與她的身上。

一個住在英國鄉間的26歲女孩露易莎克拉克(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她天性樂觀但工作卻是四處碰壁,為了幫忙養家,她接下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短期照護工作:在當地的城堡陪伴並照顧威爾崔納(山姆克萊弗林 飾),這名年輕有為的銀行家在兩年前發生一場意外,從此必須藉著輪椅才能行動,這讓威爾從樂觀開朗變得憤世嫉俗,每次看到露易莎都不想跟她說話,但是凡事不輕易放棄的露易莎決定再一次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美好光明面,與他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最後,露易莎與威爾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過程中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這種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此活動納入108-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本活動未供餐,現場座位無桌子,可自行攜帶方便食用之餐食;電影18: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約有20分鐘左右映後座談。

活動網址:https://bit.ly/2IMbiVx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0/04/20(一)~2020/0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