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開放取用期刊與劍橋大學出版社OA優惠投稿流程 (線上課程)

活動日期: 2024/04/11(四)

時間:113年4月11日14:00-15: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Webex會議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Cambridge講師

講座現職:Cambridge講師

為了鼓勵更多研究者加入開放取用投稿的行列,使研究產出能更快速被他人看到,政大圖書館去年開始提供Cambridge、Elsevier出版社的開放取用期刊投稿優惠,今年新增美國計算機協會(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Machinery, ACM)、英國物理學會(Institute of Physics, IOP)兩間出版社的優惠方案。本課程將由Cambridge出版社講師介紹開放取用期刊的好處,以及OA投稿方案與投稿者注意事項。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3/28(四)~2024/04/1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