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癮」而出–紓壓講座

活動日期: 2024/04/22(一)

時間:113年4月22日 上午10:10~13: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電算中心演講廳C15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護理師倪意娟 0229393091分機77423

E-mail:132282@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何淑梅 諮商心理師

講座現職:政大身心健康中心兼任心理師

明明告訴自己只打一場遊戲,回過神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抱頭),看來又要熬夜寫報告、念考試了
明明忙了一天,躺在床上卻捨不得睡,劇一集一集追,網拍一間一間滑,就是不肯放下手機,我的黑眼圈阿
明明才立下豪誓,要戒糖、戒咖啡、戒酒、戒菸、戒…等,才一小時就忍不住破功,真被自己打敗。

其實你只是想舒緩一下生活中累績的「壓力」,但不知何時起,這些活動、物質卻成了控制你感受的「癮」,讓你對它又愛又無奈。
本講座將帶領學員們了解「癮」的形成機制,以及戒除策略,希望讓您對生活能更具掌控感與愉悅感。

講師: 何淑梅 諮商心理師
時間: 2024.04.22 10:10-13:00
地點: 電算中心演講廳C15
貼心小提醒 * 若你欲將本講座納入校內其他單位的學習時數,請與負責該學習時數的負責老師確認後,當日帶時數登入單前來。 * 本講座備有餐點,需事先報名,不接受當場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4/03/20(三)~2024/04/18(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