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午英食堂NCCU English Diner】第六場次

活動日期: 2024/04/26(五)

時間:113/4/26 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大國際會館(NCCU-iHouse)閱讀室


承辦單位:國合處教育組

聯絡人:藍姿淑 0229393091分機62503

E-mail:tzushu@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國際合作事務處、雙語及多元文化推動辦公室

講座現職:國際合作事務處、雙語及多元文化推動辦公室

國際合作事務處和雙語及多元文化推動辦公室本學期將辦理政午英食堂活動,旨在提供本國籍學生與外國籍學生練習英文口說的機會,並促進政大校園間的文化交流與互動。

如果您想多認識外籍生、也想練習英文口說,千萬別錯過這個有趣的活動!本活動將外籍生擔任桌長,透過指定的日常生活主題帶領每一桌至多3位本國籍學生進行討論,同時由主辦單位將提供美味的餐點給所有的參與者,進行討論的同時可一邊享用午餐。

此表單報名場次如下:

時間:4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點10分至下午1點00分。
地點:政大國際會館(NCCU-iHouse)閱讀室。
討論主題:Language Learning。

報名前,請務必詳讀以下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開設9桌,參加人數上限為27人,報名時間至4月19日上午9點
2. 本校本國籍學生不分系級皆可報名,惟為符合雙語政策目標,將優先保留部分名額予學士班一年級學生。
3. 報名不代表已錄取參加本活動。若報名人數超過參加人數上限,保留名額以外的部分將依照報名時間順序決定,主辦單位將在4月20日下午5點前寄信通知報名結果,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
4. 錄取學生如無法出席,請事先寄信至tzushu@g.nccu.edu.tw取消。若活動當天無故缺席,或是遲到超過10分鐘,活動名額將優先釋出予現場候補學生,本學期後續場次亦不再受理您的報名。
5. 討論結束後須填寫意見回饋表,完成繳交可獲得1點,集滿5點可獲得主辦單位精美小禮物。
6. 活動期間會進行拍照及攝影,相關素材將會使用在主辦單位網站。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27人


報名期間:2024/04/12(五)~2024/04/1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