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曄集團】實習與人才招募暨產業分享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4/04/25(四)

時間:中午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樓270111教室


承辦單位:社科院

聯絡人:社科院學生事務/院導師 0229393091分機#51334

E-mail:124818@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主持:翁燕菁 院導師 | 主講:Karen Lin | Tina Hsu

講座現職:政治學系 | 文曄集團 人資專案經理 | 文曄集團 營管經理

歡迎應屆畢業、找實習機會、想接觸高科技產業的同學,一起透過徵才活動認識文曄集團的人才培育計畫。

公司介紹
文曄集團是全球前3大、亞太第1大IC通路商,代理的產品應用涵蓋車用、AI、消費性電子、IOT、通訊、工控、醫療等領域。
於2023營收創新高達6000億,今年更攜手加拿大通路商Future Electronics,啟動全球佈局。

◎文曄集團(3036)資訊:
公司網址:http://www.wtmec.com
公司影片: https://youtu.be/6qzw-kR1o9A

文曄殊榮:
◆天下雜誌『台灣50大企業集團』24名
◆哈佛商業評論雜誌『台灣企業領袖100強_董事長Eric入選』18名
◆證交所上巿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榮獲不分產業排名前5%
◆Y2023 天下雜誌「台灣兩千大企業調查」資訊、通訊、IC通路類排名第1名
◆Y2023 天下雜誌「台灣兩千大企業調查」總排名第4名

※活動敬備小點心僅供報名同學優先享用

活動網址:https://bit.ly/3PuTNvs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不拘,大四、碩士尤佳)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4/03/20(三)~2024/04/2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