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沙龍系列講座(二)】區塊鏈的浪漫陷阱 —— 從區塊鏈的特性談應用風險與反詐騙 ?

活動日期: 2024/05/21(二)

時間:113年5月21日(二)12:00-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產創總中心

聯絡人:張專員 0229393091分機69348

E-mail:hungye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彭少甫理事長

講座現職: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

區塊鏈技術作為一種分散式數據管理系統,近年來在多個領域展現出巨大的潛力,從金融到供應鏈,從投票到健康管理,區塊鏈都有著廣泛的應用前景。然而,隨著其應用範圍的擴大,相應的風險和挑戰也逐漸浮現。

在這場演講中,我們將聚焦於區塊鏈技術背後的浪漫陷阱,通過深入探討區塊鏈的特性,探討在其應用中可能面臨的風險以及如何進行反詐騙。此外,亦提供區塊鏈與智慧財產權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

無論您是對區塊鏈技術感興趣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瞭解其在實際應用中可能面臨的挑戰的專業人士,本活動都將為您提供一個寶貴的學習和交流平台。讓我們一起探索區塊鏈的浪漫陷阱,並共同尋找解決方案,以實現更安全、更可靠的區塊鏈應用!

※本活動敬備餐盒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3/19(二)~2024/05/2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