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沙龍系列講座(一)】音樂編織生活,盛開謎樣的花 – 依錚依靜

活動日期: 2024/04/23(二)

時間:113年4月23日(二)12:00-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研創大樓一樓咖啡廳


承辦單位:產創總中心

聯絡人:張專員 0229393091分機69348

E-mail:hungye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依錚依靜

講座現職:創作歌手

跳脫傳統嚴肅且制式的智慧財產權議題分享,產創總中心特別邀請成團超過十年,政大金旋獎第27屆重對唱組第一名,連說話都有合音的雙胞胎姊妹_依錚依靜。

依錚依靜出生於彰化,有機生長的創作歌手,姊妹和聲撫慰人心,相近的音質,如同與內心的自己對話,姊姊依錚聲音清亮溫暖,妹妹依靜磁性中帶有稚氣,頻率飽滿完整的和聲相互呼應、層層堆疊,依錚依靜用音樂傳遞她們對生命的體驗和誠實細膩的感受,從自然人文得到靈感啟發,用吉他譜寫成歌,希望帶給大家平靜又溫暖的力量。

藝術學系出身的兩人,不僅共同參與音樂作品的詞曲創作、編曲、製作,更包辦了音樂作品的視覺呈現,從封面油畫到內頁裝幀設計,都展現了她們對美的感受與堅持。首張創作專輯《心靈感應》曾入圍「Freshmusic Awards」 最佳演唱團體 。

從政大金旋獎到現在,走過了十多年,不貪快的慢慢踏上各大Live House、女巫店、Legacy、簡單生活節等音樂節演出,踏實累積上百場的演出經歷和創作能量,依然走在音樂之路的依錚依靜,分享這一路從零開始精彩的音樂故事,並且提供大家音樂創作人在智慧財產權面向應該注意的眉眉角角。

※本活動敬備午餐。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退休人員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4/03/19(二)~2024/04/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