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院導師活動—參訪創價美術館至善館

活動日期: 2024/04/12(五)

時間:4月12日(五)9:30~12:3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創價美術館至善館


承辦單位: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劉俐華老師

講座現職:廣告系副教授、傳院院導師

傳院院導師活動要帶同學們,參訪位於台北市的創價美術館至善分館,將由傳院劉俐華老師帶領參觀「世紀的容顏 臺灣百年美術設計發展暨文獻展」,本次活動安排專人導覽解說,一同更深入感受藝文氣息!

本次策劃展覽內容,主要聚焦在視覺藝術面向的美術設計領域,精選近現代臺灣美術設計發展之中具有代表性的展品,包含:插畫、字體、海報、標誌、包裝、廣告、書刊,以及常民生活用物等平面與立體設計代表作品和相關文獻史料,藉此探析臺灣百年設計發展特色及美學價值,呈現臺灣美術設計特有的視覺文化與生活美學。

參觀行程:

09:30 政大八角亭集合發車至創價美術館
10:30~11:30 展覽導覽參觀
11:30~12:30 自由參觀
12:30 搭車返校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限傳院學生,人數有限,成功報名者將由傳院辦理活動保險事宜,請報名同學珍惜資源,如有候補同學,敬請等候通知。

2. 本次活動不供餐請自備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學生 (其他補充:本次活動限傳院學生)

招收名額:38人


報名期間:2024/03/14(四)~2024/04/0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