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藝文中心沃客前台組培訓課-劇場前台營運與管理 (業界教師授課)

活動日期: 2024/05/27(一)

時間:113/5/27(一) 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若珩

講座現職:臺灣戲曲中心前台組長

112-2藝文中心沃客前台組培訓課【劇場前台營運與管理】邀請現任臺灣戲曲中心前台組長陳若珩老師分享前台管理心法。陳老師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曾任文創園區場務管理、藝術節活動經理及舞台監督。 長年擔任劇場前台營運及人力資源之管理職,具有豐富的現場執行經驗,面對劇場前台大小事,都能靈活調度處理得宜。他認為「劇場,是一個前台與技術共同努力經營的地方。過去曾任舞台監督的我,也將舞台調度及劇場技術融合進前台營運管理中。」

課程內容含括:
1. 正式劇場的前台服務流程簡介、人員培訓機制、升遷方式、服務檢討改善的機制。
2. 現場服務曾發生過的一些緊急狀況處理,例如:觀眾干擾演出狀況、地震/火災演練等。
3. 前台人員強健心理素質的培養,尤其在遇到棘手事件時要如何心平氣和的處理。
4. 前台工作多年的管理心法。
5. 交流Q&A。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退休人員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4/03/13(三)~2024/05/2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