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實務精華系列 4】績效:部門與個人績效目標設定與評估

活動日期: 2024/05/08(三)

時間:18:45-20:45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 270113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葉煜祁 0229393091分機63263

E-mail:ycyeh210@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明倫

講座現職: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R資深經理

>人力資源的發揮是產業進步的關鍵,縱使產業領域或規模各不相同的組織,都仍須透過人才的選、用、留、育,發揮人才潛能,職涯中心特邀長期與政大合作密切之企業,透過業界經驗豐富的人資主管,結合人力資源理論與職場實務,協助同學規劃未來職涯發展,期望路徑更臻明確!


*本學期人資實務精華系列為微學分課程,若未修習該堂課程同學也可參與,共開設 8 堂講座,參與其中 6 堂即可申請講座參與證明,詳細事宜請至職涯中心公告查詢。
*若有修習「人力資源實務精華─業界實戰經驗」同學毋須再度報名。
*為保障聆聽講座品質及尊重講者,本學期講座報到與入場最晚截至開場後半小時,若時限內未進行報到入場將不再開放入場。如有用餐需求,請先至活動場地外之飲食區用餐。

*有關講座認證疑問,請至職涯中心網頁公告查詢:https://bit.ly/3Rn7Cer

——想了解更多職涯發展相關消息,歡迎關注、聯繫我們——
政職涯Instagram: https://reurl.cc/pLo2D4
政職涯Facebook: https://bit.ly/3s2yFRn
政大職涯發展中心Facebook: https://bit.ly/3D5bNH3
政大職涯平台: https://cd.nccu.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校外人士請來電報名)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3/12(二)~2024/05/07(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