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健康知識深入人心,讓健康行為走進生活~談傷病自我照顧Self-Care

活動日期: 2024/04/09(二)

時間:113年4月9日12:00-13: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總務處環安組

聯絡人:翁麗媜 0229393091分機62823

E-mail:cheryl@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庭安醫師

講座現職:新北市立土城醫院家庭醫學科 主治醫師

根據衛生組織(WHO)定義,自我照顧(Self-Care)指的是: 「個人、家庭或社群在沒有醫療保健支持的情況下,提升健康、預防疾病以及保持健康的能力。」也就是說,Self-Care其實就是為了維護或提升自己健康而從事的行動,幫助我們維持健康良好的生活狀態。

為提升本校教職員工對傷病識能及學習自我照護能力,辦理傷病照護教育課程,透過課程推廣,以減少因缺乏知能而導致危害或喪失生命的情形發生,進而達到自救救人之目的,並進一步強化自我健康照護知能 。

活動網址:https://bit.ly/3wN4qTT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退休人員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3/13(三)~2024/04/05(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