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藝中駐校活動 C MUSICAL音樂劇《小王子》校園版 5/22 場次二

活動日期: 2024/05/22(三)

時間:113/5/22(三) 19: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三樓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湘瑩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C MUSICAL

講座現職:演藝團隊

C MUSICAL音樂劇《小王子》校園版 5/22 場次二

真正重要的事情,只有用「心」才能夠看見
呆萌操偶X浪漫投影,一幕幕經典重現《小王子》著名角色場景
現場樂手配置X溫暖動人歌曲,讓好聽旋律療癒您疲憊的內心

一架飛機墜落在沙漠,那是飛行員與小王子的初次相遇。
B612星球、玫瑰、狐狸,還有各樣奇怪星球上的奇怪大人…

不知不覺成為了大人的我們,是否忘記該好好地去看,那些用眼睛看不見的事?《小王子》,一個獻給小孩,也獻給大人的故事。邀請您走入書中,回到充滿純真和想像的世界,與記憶中的小王子再次感動相遇。跟著他從B612號小行星出發造訪325、326、327、328、329、330等六個星球,跟國王、虛榮的人、酒鬼、商人、點燈人和地理學家相遇。在奇幻與現實、模糊與言明之間,稀微投射我們內心的情緒與傷痛。然後,在我們與愛碰撞時想起了那朵玫瑰,左右為難時思量狐狸說的「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備註:因演出場地藝文中心三樓視聽館冷氣設備維修,將以其他方式替代,故該場次演出時無冷氣,室內溫度及空氣流通無法如正常狀況,請觀眾留意並斟酌是否參加。不便之處,敬請觀眾包涵見諒。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24/03/21(四)~2024/05/2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