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藝中駐校活動 《時光之旅~搖擺南美樂》5/7 場次一

活動日期: 2024/05/07(二)

時間:113/5/7(二) 19: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大禮堂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Musa Tango Collective

講座現職:音樂家

《時光之旅~搖擺南美樂》5/7 場次一

演出團隊Musa Tango Collective為阿根廷鋼琴家明馬丁為首的探戈樂團,成員含括中、西領域的音樂家以因應不同性質的演出。明馬丁擔任音樂統籌,容納多元曲風,包含探戈(Tango)、爵士(Jazz)、祕魯華爾滋(Vals Criollo)、米隆加舞曲(Milonga)及康敦貝舞曲(Candombe)等。曲風強烈的特色再加上樂手們即興創作默契渾然天成,每次演出都是獨特且無法重現的精彩呈現。
樂團特別為了政大第24屆駐校藝術計畫規劃了二場不同的演出,邀請了班多鈕琴演奏家吳詠隆、大提琴與貝斯手葉俊麟、二胡演奏家梁文賓、爵士女聲Vicky Sun、原住民音樂人Kivi &曾妮Mani、加勒比海音樂人Hanifah 及Sherwyne Pereira、探戈舞者劉心岳及郭欣諭、阿根廷籍操偶師Marina Burana 與多明尼加籍打擊樂手José García。成員橫跨台灣、南美、加勒比海,以探戈音樂為基底,加入舞蹈與劇場偶戲,邀請觀眾一起體驗探戈靈魂裡的瘋狂與深沉。

5月7日演出主題:原地旅遊。在台灣來趟布宜諾斯艾利斯音樂之旅。
*演出編制*
鋼琴、音樂總監|明馬丁
大提琴|葉俊麟
班多鈕琴|吳永隆
⼆胡 |梁⽂賓
歌手|Vicky
探戈舞者|劉心岳、郭欣諭 (Tanguísimo 探戈藝文沙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退休人員

招收名額:400人


報名期間:2024/02/19(一)~2024/05/07(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