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數位創作經驗交流與導賞 19:00-21:00

活動日期: 2024/04/24(三)

時間:113.04.24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2F數位藝術中心(暫定)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myh@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哲宇(Che-Yu Wu)、黃新(Newyellow)

講座現職:墨雨互動設計有限公司CEO/ 政大數位內容學程兼任教師

黃新老師人稱紐耶羅(Newyellow),是新媒體創作者、NFT收藏家、藝術家,去年帶領政大同學認識生成藝術(Generative art)NFT的特色。

今年邀請跨領域新媒體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吳哲宇(Che-Yu Wu),結合電機工程背景與音樂、藝術等,從自然、物理、現代藝術、數學韻律、音樂中取材,創造複合式藝術作品,探索藝術與工程的邊界以及極致的互動體驗。

兩位老師除了專精於創作生成式藝術作品,也致力於推廣程式藝術,於Hahow開設動藝術程式創作課程,引領超過萬名學員進入互動設計的世界。兩位藝術家將提供數位創作經驗交流,政大藝文中心現場導覽創作徵件展的作品。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退休人員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4/02/02(五)~2024/04/2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