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洞察好幫手: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E-ICP)(線上課程)

活動日期: 2024/05/10(五)

時間:113年5月10日14:3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Webex會議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EICP講師

講座現職:EICP講師

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E-ICP, Eastern Integrated Consumer Profile),自1988年起每年持續進行的台灣地區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調查,涵蓋食品飲料、日用品、資訊產品、服飾、連鎖通路..等百餘項商品使用實態,超過4000個品牌。了解如何使用此資料庫,將可快速進行市場競爭態勢分析、目標消費者特性分析、行銷策略的擬定,有效掌握市場與消費者發展脈絡。

EICP client端程式僅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於校園IP電腦可安裝,同時上線限制10人。達賢圖書館資訊教室已安裝EICP,若想邊聽課邊操作,可至資訊教室使用。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2/05(一)~2024/05/0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