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DS平台上LSEG Refinitiv數據介紹和研究(預估數據I/B/E/S)(線上課程)

活動日期: 2024/05/10(五)

時間:113年5月10日11: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Webex會議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WRDS講師

講座現職:WRDS講師

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Refinitiv路孚特 (原Thomson Reuters湯森路透金融與風險業務部門),是國際頂尖的金融資訊提供商。預估數據 I/B/E/S提供全球視角的公司收益、現金流和其他重要財務項目的摘要和個人分析師預測,以及買入-賣出持有建議。

**若欲同步操作,需先註冊帳號,大學生僅能至商圖使用特定電腦操作。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4/02/05(一)~2024/05/0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