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引文資料庫協助挑選重要期刊文獻:SSCI(WOS)、Scopus、TCI-HSS (實體課程)

活動日期: 2024/04/30(二)

時間:113年4月30日14:00-16: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達賢圖書館4樓資訊教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圖書館館員

講座現職:圖書館館員

面對大量的學術文獻資料,您是否對於如何挑選重要文章感到很困惑?不管是西文期刊或中文期刊,都可以善用引文資料庫來挑選出重要文獻喔!本課程將會介紹引文資料庫SSCI(WOS)、Scopus、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TCI-HSS的功能,協助您提升做報告與研究的效率!

歡迎同時報名資料庫廠商開設的SSCI(WOS)、Scopus的資料庫講習,若已錯過可以至圖書館e學習網觀看錄影檔!廠商開課的時間較長,會介紹的更仔細。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2人


報名期間:2024/02/05(一)~2024/04/29(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