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行政人員教育訓練-環安組合辦】-預見人生的三個高度~淺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活動日期: 2023/07/19(三)

時間:下午12時至13時30分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人二組

聯絡人:翁麗媜 0229393091分機62823

E-mail:cheryl@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鄭昌錡 醫師

講座現職: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科部副部主任、長庚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內科臨床副教授

人生中理想的三高是?薪水高、智商高、顏值高,夢想很美好,但是現實太殘酷,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太骨感。現實人生的三高卻是,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

飲食習慣的改變、高壓力的工作情境、缺乏規則運動、肥胖等,使得三高漸漸成為影響健康的重要疾病,這三種疾病初期沒有任何明顯的症狀,對人體也不會造成明顯的不適,讓人難以察覺,而忽略掉潛藏的危害。
看不見的敵人殺傷力總是最強,讓我們好好了解三高原因以及定義,趁早預防更勝於治療!

※全程參與者,將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個小時。
※現場備有精美餐點,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23/05/25(四)~2023/06/19(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