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信義不動產中心】「都市更新的破與立 ~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23/06/16(五)

時間:2023年6月16日 14:00 - 17: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87號 公企中心會展棟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雅芬 0223419151分機1813

E-mail:yang2270@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徐燕興 等

講座現職: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

都市更新條例自87年11月上路迄今,歷經多次修法,即將邁入第25年。都市更新自推動以來,長期與市場機制磨合,甚至在個案的衝撞下逐漸累積出寶貴經驗;民間都更案推動有如鴨子划水,大型公辦都更案近年則逐漸帶頭與危老快速起跑,漸漸擺脫長期牛步的情況。

鑒於台灣人口與都會區住宅建築的老化情況越來越嚴重,都更也面臨與時間賽跑的壓力。適逢都更條例25周年,特邀集推動執行都更大計之專家與官方單位,回顧過往寶貴經驗基礎,並著眼聚焦未來課題,讓都更之路走得更順遂。歡迎關心都市更新議題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研討會資訊
時間:6月16日(五) 14:00 - 17:0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431階梯會議室(台北市金華街187號會展棟4樓)
主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1.本場次為實體演講。
2. 本活動歡迎政大師生、各界專業人士和一般大眾參加。(公務人員可申請三小時認證時數,請於報到時向工作人員申請登記)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3/05/19(五)~2023/06/1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