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持續運作管理(資安專業課程訓練)(線上額滿,實體尚有名額,6月發錄取信件)

活動日期: 2023/06/20(二)

時間:13:30-16:3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近捷運東門站)A605、線上教室(課前三日發送連結)


承辦單位:電算網路組

聯絡人:陳薏媜 0229393091分機67185

E-mail:wejl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何鴻汶

講座現職:銓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

【重要說明!】
本課程為資安專業課程,可核發符合資安法規範之「資通安全專業課程訓練」時數。
課程需經資料審核,報名後預設報名狀態為「登記/候補」。
以「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提供教材、辦理課後評量與認證各項學習時數。

一、課程說明:

隨著政府與企業高度資訊化的結果,營運中斷的原因很有可能來自於資訊系統,只要當系統中斷,營運馬上就得停擺。希望指導學員建立 BCM 與 BCP 之原則、流程、策略、程序、以及備份機制,描述 BCM 與 BCP 所涉及的活動與預期成果。

本次課程採「實體+線上」授課,請於填寫報名問卷時擇一報名。

二、報名說明:
【↓首次報名本系列課程請務必先詳閱說明文件,資料錯誤造成未錄取恕不另行通知!

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報名詳細流程

課程梯次:(請擇一報名,不可重複報名)
第一梯次:112年3月30日 13:30~16:30
第二梯次:112年6月20日 13:30~16:30 (3月30日開放報名至6月06日下午17:00點止)
第三梯次:112年9月21日 13:30~16:30 (8月1日起開放報名)

三、錄取說明:錄取通知於課前十日發送,每單位以錄取兩人為限。
       收到電子郵件【課程錄取】通知者,方為成功錄取。
       錄取線上課程者,於課前三日發送連結。

四、其他: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五、查看更多課程:前往112年教育體系資安專業課程訓練列表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限教育體系單位之教、職員參加;線上80人、實體40人)

招收名額:120人


報名期間:2023/03/30(四)~2023/05/31(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