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台灣水泥

活動日期: 2023/03/21(二)

時間:112年3月21日晚上19:00至20: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113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台灣水泥

講座現職:台灣水泥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台灣水泥 】

不只是水泥,這是「能」與「源」的未來

你知道嗎?台灣水泥不再只是水泥製造與銷售公司,而是主動尋求環保解決方案、保護自然環境的 Eco-Solution Provider。過去2年將三分之二的獲利投入在ESG,在兩岸興建廢棄物處理設施,投入各種綠能案場建置,並併購全球第四大的義大利儲能公司NHOA,致力碳中和的完整藍圖。 在能源轉型上,台泥從四大方向投入再生能源,包括風、光、地、海,發展多元化的綠能,並搭配全球最新儲能技術,協助穩定電網與佈局台灣儲能與充電樁市場。此外,旗下能元科技,全球前三的鋰電池品牌,持續發展鋰電池最新技術,廣泛運用於日常家電、電動超跑、空中計程車等多元化產品。
你也想成為世界級永續企業旗下的儲備人才嗎?

快來報名台灣水泥的企業說明會吧!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台灣水泥企業說明會
① 台泥儲備幹部得完善培訓制度
② 多元事業體廣納各種專業人才需求
③ 台泥主管現身為您帶來最新徵才資訊

#徵才條件:
不限科系,財、經、管、資訊相關科系尤佳。(有多項正職與實習工作機會)

#企業福利:
【健全薪酬制度】: 保障年薪14個月+績效獎金 /季獎金制度/ 股權計畫(員工持股信託、庫藏股)
【工作家庭平衡】: 安薪照顧假3天(有薪)/ 多元敏捷工時(居家辦公、跨國時差班別) / 安薪照顧假3天(有薪)
【學習關懷】: 進修補助/ 數位學習平台 / 英語課程 / 國外專案見習機會 / 麻省理工學院(MIT)專案計畫課程

▌活動時間地點:3/21(二) 19:00-20:00 綜合院館113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企業加碼:每個報到的同學在入場都會送馬卡龍顏色的筆,前70個報到的離場可以拿50元商品卡。
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35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21(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