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飛捷科技

活動日期: 2023/03/21(二)

時間:112年3月21日中午12:10至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飛捷科技

講座現職:飛捷科技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飛捷科技 】

飛捷科技為世界第三大 POS 製造商,為工業自動化、飯店、零售場所等產業創新、設計及製造享譽全球的硬體解決方案。致力於通過集成最新的嵌入式技術,為客戶開發指定服務和解決方案以求創新,提供令客戶安心之服務。
我們的願景是建立更完善的智能解決方案,需要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優秀人才一起加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無論你是一個新鮮人、有經驗的工作者,我們都歡迎你可以加入飛捷!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飛捷科技企業說明會
① 了解科技業之工作內容與須具備之能力
② 認識飛捷科技的種子計畫與徵才相關訊息
③ 目標徵才對象:願意挑戰的新鮮人,企管、財經、外文等相關科系為佳

#徵才條件:
不限科系。
種子計畫希望招募想和飛捷共同成長的社會新鮮人(工作經驗3年以內),由高階主管親自帶領,培育成為未來公司成長之重要主幹,並依公司需求、組織狀況、種子個人發展進行工作分派輪調,歡迎所有願意接受挑戰的年輕人。

#飛捷員工發展:
飛捷非常注重教育訓練,我們為每個階段的同仁,安排不同的訓練計畫。

▌活動時間地點:3/21(二)12:10 - 13:00 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前30位入場同學發放飲料、QA問答贈品,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21(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