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安心食品(摩斯漢堡)

活動日期: 2023/03/20(一)

時間:112年3月20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安心食品(摩斯漢堡)

講座現職:安心食品(摩斯漢堡)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安心食品 (摩斯漢堡) 】

摩斯哪款漢堡必吃呢?
想必大家心中都有各自的答案,用行動繼續支持你心愛的品項吧~
在此很開心地分享「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也來參加政大徵才月了!
安心食品(摩斯漢堡)自日本來台經營已 30 年,營運據點遍佈全台,全球有近 2000 間店面,以推出符合當地口味的商品為特色,更是米漢堡第一品牌,並秉持「貢獻人類,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安心食品企業說明會
① 認識公司的營運方針與策略、產品專業知識等
② 深入了解安心食品如何打造幸福職場
③ 了解安心食品的徵才目標

#徵才計畫:
【2023年中高階儲備主管培訓計劃】
1.成為店舖營運的經營者
2.品牌理念的傳遞者
3.營運人才培育與養成的推手
4.新品牌的創立與經營負責人
5.跨國際的營運管理人才
6.學習門市營運管理及接受培訓輪調

#徵才條件:
不限科系/歡迎管理學院、文學院的畢業生加入我們!

安心員工發展:
1.公司持續打造幸福職場,包括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和福利,讓員工安心工作,同時具備雙向溝通管道,尊重與聆聽員工意見,並且提供展現的舞台,讓員工發展與茁壯。亦提供完整升遷計畫,期許培養出優秀的經營管理人才。
2. 安心食品對於維護員工權益,亦不遺餘力的進行,員工反映的任何意見和想法,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瞭解並處理。
3.安心食品建置了一套完善的培訓管理系統,一方面按照不同職級需求分類,另一方面亦依公司願景發展各職級訓練項目。

▌活動時間地點:3/20 (一)12:10 - 13:00 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當天來聽說明會更會提供限量商品和優惠券唷~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2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