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海尼根台灣

活動日期: 2023/03/17(五)

時間:112年3月17日晚上19:00至20: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113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海尼根

講座現職:海尼根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海尼根 】

-釀造團聚歡樂、促成更美好的世界

海尼根是傲視全球的的國際啤酒釀造商,秉持企業宗旨「釀造團聚歡樂、促成更美好的世界」,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超過250種包含國際、區域、本地和特色啤酒及蘋果酒的產品組合。我們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的銷售模式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透過「釀造更美好的世界」,將永續發展融入到企業運作當中;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知名的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每個角落,且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國際性優質啤酒品牌。海尼根於全球擁有超過80,000名員工,是歐洲的最大釀酒商。自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旗下包含全球旗艦品牌海尼根(Heineken)、跨國品牌虎牌啤酒(Tiger)、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Edelweiss(艾德懷斯)白啤酒等。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海尼根公司企業說明會
1.帶你第一手認識我們的企業宗旨與團隊文化
2.了解我們豐富的職涯發展和學習機會
3.掌握職缺資訊和申請流程

#「海尼根儲備幹部計畫」:
身為跨國企業的一員,海尼根台灣致力打造具競爭力的學習型組織。此計畫將提供工作經驗3年以內的職場新鮮人為期18個月的培訓計畫,並有機會在最後6個月期間進行跨國任務。同時,海尼根台灣期許培育更多台灣人才,提供業務部與供應鏈部門職缺以及實習機會,讓職場新鮮人得以在國際釀酒商釀造屬於自己的職涯風味。

#企業福利
海尼根台灣提供員工短期或長期的國內、外調派機會,並引進敏捷式專案管理方式,使員工得以跳出舒適圈投入至高影響力的跨團隊專案中,藉此加速強化員工的視野、思維與專業。此外,公司也提供個人化線上自助學習資源,鼓勵員工有意識地主動為自己打造成長計畫。
除此之外,我們致力打造一個多元共融的環境,藉由提供員工福利自助餐的選擇尊重員工的不同需求;同時,我們亦每月提供兩箱免費的員工贈酒,讓員工也能夠透過海尼根產品享受生活。

▌活動時間地點:3/17(五)19:00-20:00 綜合院館113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每人都還有一瓶無酒精海尼根啤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35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7(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