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雅詩蘭黛

活動日期: 2023/03/17(五)

時間:112年3月17日晚上18:30至晚上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雅詩蘭黛

講座現職:雅詩蘭黛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雅詩蘭黛 】

-Leading from every chair to invent the future of Prestige Beauty

雅詩蘭黛集團是全球頂級保養品和彩妝品集團之一, 生產及行銷高品質的保養品、彩妝品、香氛及髮品,產品銷售遍佈超過 150 個市場。集團旗下擁有超過 25 個品牌,其中包含彩妝品牌 Bobbi brown、M.A.C,香水品牌 Aramis、Jo Malone,以及其他 Clinique(倩碧)、origins(品木宣言)等知名品牌,近年也致力於朝更多元、包容、平等的產品與品牌發展。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雅詩蘭黛企業說明會
① 認識全球美妝品牌集團的經營理念與願景
② 有機會獲得「雅詩蘭黛旗下品牌的商品」
③ 獲得第一手的雅詩蘭黛實習計畫與徵才相關資訊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 (招募1. 實習生 2. 儲備幹部)

企業福利:
- 優於勞基法年假,週六不用補班,不定期的給予額外給薪的充電日/感謝日
- 彈性工時,可居家辦公
- LGBTQ+族群可享有領養、產假等同等福利

▌活動時間地點:3/17 (五)18:30 – 19:30 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另企業加碼活動中將提供多組超值公司產品,要送給同學帶回家!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7(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