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趨勢科技

活動日期: 2023/03/17(五)

時間:112年3月17日晚上18:30至晚上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趨勢科技

講座現職:趨勢科技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趨勢科技 】

-趨勢無限,無限趨勢.

趨勢科技為亞洲與台灣最大的純軟體公司,企業版圖更是橫跨五大洲,其相關產品除了資安防護,還有 5G、IoT、元宇宙 (Web3),以及運用最新雲端運算、Big Data、Networking 等技術守護全世界企業與個人用戶的資訊安全,同時連續 16 年獲經濟部頒發 20 大「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品牌價值高達 20 億美金。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趨勢科技企業說明會
① 對於資訊領域或是趨勢科技公司本身有興趣
② 前50名簽到的同學可以獲得精美咖啡濾掛禮盒一盒
③ 了解趨勢科技的徵才目標

#徵才條件:
●熟悉至少一項程式語言: Java, Python, C/C++, Go, ...etc.
●對資訊領域技術充滿熱情,接觸過以下至少一項領域者大大加分:雲端 (AWS/Azure)、作業系統 (Window/Linux)、網路、資訊安全、演算法…
●積極主動的神隊友,看到問題就想解。
(招募軟體研發工程師/ 軟體測試工程師 / 軟體研發暑期實習生)

#企業福利:
趨勢科技相信好的創意來自充滿彈性以及以人為本的工作環境,因此,我們沒有打卡制度、鼓勵同仁積極參與社團活動與旅行,並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 另我們提供:
1.具競爭力之薪資,股票選擇權,三節獎金,年度分紅,績效獎金。
2.新進同仁首年即享有7天之特別休假,另有5~7天彈性休假供彈性運用。
3.豐富的社團及公司活動。

▌活動時間地點:3/17(五)18:30 - 19:30 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前50名簽到的同學可以獲得精美咖啡濾掛禮盒一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7(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