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緯創軟體

活動日期: 2023/03/17(五)

時間:112年3月17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緯創軟體

講座現職:緯創軟體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緯創軟體 】

-WITS YOU 緯你夢想加值

緯創軟體為臺灣知名的資訊服務領導廠商,更是台灣在資訊科技產業對外首屈一指的公司,目前於台灣、日本、中國、美國地區等共有 17 個營業據點,並且服務於世界各地超過 150 個以上的城市。
緯創軟體以 IT 技術為核心,所提供的服務於 AI、大數據、物聯網、金融科技和 5G 等先進技術應用領域都有卓越貢獻,更致力於智慧周邊產品業務的整合與擴充,期結合影像與聲學技術之研發,提供用戶軟、硬體整合之完整解決方案。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緯創軟體企業說明會
① 深入了解緯創軟體目前的運營部門
② 從部門了解到各專業所需具備之技能
③ 目前科技趨勢下你最需要具備的能力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歡迎商管與資科同學踴躍參與。)

#企業福利:
【休假制度】 緯軟提供優於法律規定的休假制度
【培訓學院】 公司重視員工成長,依每位人才需求提供學習資源。
【健康職場】 提供在職同仁年度健康檢查、並經常性舉辦健康或運動相關講座。
【安心保障】 提供定期壽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醫療險等團體保險福利。
【休閒娛樂】 除了節慶活動、尾牙、慶生會、公司/部門聚餐,以及不定期舉辦紓壓課程、家庭日、電影欣賞等有趣的活動。
【獎勵制度】除了年終獎金外,對於優秀同仁更給予員工酬勞或特別績效獎金。
【環境舒適】WITS的辦公環境自由明亮的工作空間,舒適完善的工作配備。
【彈性氛圍】 WITS辦公室的員工享有二小時彈性上下班,每周更開放一天的遠端工作(Work-from-Home)。上班自由彈性,才能創造更多可能性!

▌活動時間地點:3/17(五)12:10 – 13:00 商學院玉山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7(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