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台新金控

活動日期: 2023/03/14(二)

時間:112年3月14日晚上18:30至晚上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台新金控

講座現職:台新金控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台新金控 】

-加入台新 預見更好的自己

台新多年來以”認真”的思維及精神,秉持著誠信〈Integrity〉、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合作〈Collaboration〉的企業精神,致力成為讓客戶認同與信賴的金融機構;透過優質的服務與創新的經營模式滿足客戶需求,期許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金控旗下包含銀行、證券、人壽、投信、投顧、 租賃、創投、建經、資本管理等子公司,就是希望可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徵才限制
主要以商科背景為主。但因應多元化人才需求,鼓勵創新,也歡迎非商學科的同學喔
本次說明會也將針對儲備菁英(MA)做徵才說明。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台新金控的說明會
① 由畢業學長姐帶你了解如何拿到夢想 offer
② 認識台新金控的年度實習計畫以及相關職缺
③ 與台新的幹部經理有交流的機會

#企業福利
我們將提供員工持股信託、比其它家公司更多項的健康促進活動、及業界首創訓練存摺,由公司出錢鼓勵同仁自主學習增加第二專長

▌活動時間地點:3/14(二)18:30 - 19:30 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

#參加者均有小贈品, 並提供限量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