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合作金庫

活動日期: 2023/03/14(二)

時間:112年3月14日晚上18:30至晚上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合作金庫

講座現職:合作金庫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合作金庫 】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金融機構代號:006),簡稱合作金庫、合庫,為合作金庫金融控股旗下的主要子公司,是臺灣大型商業銀行及傳統八大公股行庫之一,其官股比例僅次於純國營的臺灣銀行、臺灣土地銀行,同時也是臺灣營業據點最多的商業銀行,國內據點270間,海外據點26間。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合作金庫企業說明會
① 了解該企業的公司理念與未來願景
② 掌握合作金庫的徵才計畫
③ 深入認識各部門相關業務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招募儲備菁英及一般金融人員。)

#企業福利
1.為打造良好工作環境,激發員工熱忱與向心力,合庫提供健全的薪酬與福利,並設置「薪資報酬委員會」,負責訂定及評估薪酬政策、合理性及員工獎酬核給標準。除了提供穩定的薪酬保障外,亦提供多面向員工福利,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及維持勞資雙方和諧,營造多元幸福職場環境。
2.合庫提供具競爭力之薪酬制度,自 2015 年起已連續 7 年納入「臺灣高薪 100 指數」成分股,為將經營績效與成果反映於員工實質薪酬,合庫銀行每年實施考核晉級調薪。2022 年合庫銀行為強化員工薪酬競爭力,實施全面調薪 4%,加計年終考核晉級致總加薪幅度高達 6.66%。

▌活動時間地點:3/14(二) 18:30 - 19:30 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參加說明會可獲得限量餐盒、便利商店禮物卡及小贈品。QA時間另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冰淇淋兌換券, 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