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勤業眾信

活動日期: 2023/03/14(二)

時間:112年3月14日中午12:10至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勤業眾信

講座現職:勤業眾信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勤業眾信 】

-Choose your impact. 因我不同,惟有更好。

勤業眾信(Deloitte & Touche)係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DTTL”)之會員。Deloitte為各行各業的上市及非上市提供審計、稅務、風險諮詢、財務顧問、管理顧問及其他相關服務。Fortune Global 500大中,超過80%的企業皆由Deloitte遍及全球逾150個國家的會員所,以世界級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因應複雜商業挑戰中所需的卓越見解。
勤業眾信共有逾3,800名專業人員,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共同秉持「誠正篤實」、「提供客戶卓越的價值」、「信守彼此間的承諾」、「來自多元文化的優勢」的主要核心信念,以恪守誠信與專業實務經驗為利基,透過Deloitte資源整合,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的專業服務。如欲進一步了解Deloitte約245,000名專業人士如何致力於”因我不同,惟有更好”的卓越典範,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LinkedIn、Twitter專頁。
勤業眾信首度參與由台北市勞工局舉辦「台北市第二屆-幸福企業獎」徵選,在共有六十多家企業互相角逐競爭下,勤業眾信在獲頒幸福企業最高等級三顆星的肯定!勤業眾信榮獲Cheers雜誌調查評選為台灣管理學院學生最嚮往的企業第1名。

#徵才限制
會計、商學或資訊相關系所尤佳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勤業眾信企業說明會
① 認識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內容
② 了解成為勤業眾信實習生須具備哪些能力
③ 了解勤業眾信的徵才目標

#企業福利
特殊節日獎金禮品 / 專業證照獎金 / 員工舒壓按摩 / 醫務室 / 生活工作諮詢 / 生日假 / 結婚禮金 / 生育津貼 / 電信費補助 / 社團活動家庭日 / 員工優惠 / 特約商店 / 優於勞基法特休 / 員工團體保險 / 年度高額補助各類社團活動 / 溫書假

▌活動時間地點:3/14(二)12:10 - 13:00 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有精緻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