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UNIQLO & GU

活動日期: 2023/03/14(二)

時間:112年3月14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UNIQLO & GU

講座現職:UNIQLO & GU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UNIQLO & GU】

-U Create Your Future ∣你的未來U你創造,
Renew Your Life, Change the World with us!

迅銷集團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LifeWear企業
迅銷集團在世界各地展開包括UNIQLO(優衣庫)、GU(極優),以及Theory等多個品牌,銷售收益總額在全球服裝製造零售業中排名第三。我們所提出的服裝生產理念「LifeWear 服適人生」,旨在能使所有人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以符合人們的生活需要為出發點,追求設計出風格簡約、品質優越的服裝。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UNIQLO企業說明會
①了解如何透過服裝使世界朝更好方向發展
②認識優衣庫的相關經營理念和徵才資訊
③目標徵才對象: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2023 UNIQLO & GU 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徵才計畫簡介】:
●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年齡與背景通通不是問題!根據你的個人實力迅速成為專業經理人!
● 薪酬制度具市場競爭力: 入社起薪NTD 55,000(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成為店長後實現百萬年薪。
● 育成經營能力與多元發展機會: 培養全方位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實力,提供完善教育訓練與發展制度。配合自身志向,展開在營業部、總部的多元職涯!
● 邁向國際舞台: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際舞台!

#徵才條件:
● 學歷: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 語言:具備中文溝通能力,英語或日語達成檢定條件。
*英語「TOEIC >700 或 IELTS>5.5 或 TOEFL>72」、日語 「JLPT:N1」。
● 申請採用評點制的僑生、外籍生,評點制分數需達70分。(詳細依照政府公告為主)
● 工作地點:在台灣培訓成為店長後派駐全球或自身母國事業據點。

▌活動時間地點:3/14(二) 12:10 - 13:00 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前45報到者提供精緻餐盒,企業加碼190餐盒+企業LOGO永續杯帶,現場互動贈永續好禮(價值790),填寫活動後問券抽求職必勝套裝(價值3780),以及CakeResume免費履歷模板、CakeResume履歷健檢服。
(數量有限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