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資策會

活動日期: 2023/03/13(一)

時間:112年3月13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資策會

講座現職:資策會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

-在資策會,我們擁有豐富多元的職涯發展、擁有工作、生活與夢想 ! 邀請您一起成為資策會人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成立45週年,以「策進中華民國資通訊科技之創新與應用,協助發展數位經濟」為宗旨、「數位轉型的化育者」為定位,主要任務為整合智庫、人培與資通訊技術研發及推動之能量,發展符合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與應用服務,促進政府與產業的數位轉型。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資策會企業說明會
① 認識資策會的業務內容
② 一探非政府組織的核心價值
③ 獲得第一手的職缺資訊

#徵才條件: 科系不限
提供研發類職缺:【資安AI研發工程師】、【軟體研發工程師】、【資安測試工程師】、等職缺。
產業推動類職缺:【專案管理師】、【MIC琢玉計畫_儲備分析師】等。另提供實習職缺,

#企業福利介紹
1.優於法令:彈性到班、優給休假制度、企業退職金。
2.多元補助:生日禮金、員工旅遊補助、結婚生育補助。
3.員工照顧:健康檢查、團保計畫、社團活動、生活講座。
4.優渥獎金:年終工作獎金、專利獎金、卓越技術貢獻獎勵等。
5.訓練發展:語文學習補助、在職學位進修補助等。

▌活動時間地點:3/13(一)12:10 - 13:00 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提供精緻餐點,企業加碼精緻餐點,還有「資策會珪藻土環保杯墊」,且投遞履歷再直接現場抽出多名「千元禮券」大獎 ~ 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