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聯合利華

活動日期: 2023/03/10(五)

時間:112年3月10日晚上18:30至晚上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聯合利華

講座現職:聯合利華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聯合利華 】

-A Better Business. A Better World. A Better You.

聯合利華為全球日用消費品領導企業, 在超過 190 個國家製造與銷售約 400 個品牌。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為集團在台灣的核心據點,於台灣經營的知名品牌包含多芬、麗仕、白蘭、立頓、凡士林、AHC、CLEAR、熊寶貝、蕊娜、康寶...等。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聯合利華企業說明會
① 由資深主管們帶你了解快消品產業生態
② 有機會獲得「聯合利華旗下品牌的商品」
③ 了解聯合利華的徵才目標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

#企業福利:
(註:以下福利制度為正職員工所享有,部分職缺性質不盡相同,故確切福利制度以企業面試提供之內容為主)
✅ 彈性上下班、在家工作、每週五提早下班
✅ 優於勞基法特休,並且提供生日假、志工假、彈休等
✅ 聯合利華股票計劃、年終獎金與績效獎金,並且提供三節禮金、生日禮金、旅遊補助及娛樂代金
✅ 員工團體保險 (人壽險、意外險、門診險...)及健康檢查
✅ 每月Wellbeing紓壓活動及員工關懷協助計畫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 海內外內部輪調機會、豐富學習資源與教育訓練
✅ 電子圖書館&電子雜誌免費借閱

▌活動時間地點:3/10(五)18:30 - 19:30 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前45名報到者提供精緻餐盒,活動當天還有機會獲得聯合利華的產品唷! 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