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長榮海運

活動日期: 2023/03/10(五)

時間:112年3月10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長榮海運

講座現職:長榮海運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長榮海運】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理念,締造了許多航運史上佳績;發展至今,共經營約 201 艘全貨櫃輪,不論船隊規模或貨櫃承載量皆位居全球領先地位。
近來,長榮海運透過艙位出售、艙位互換或航線聯營等方式,積極與同業間進行策略合作,提供貨主綿密的運輸服務與提升營運績效。長榮海運一向以不斷提昇服務品質為職志,今後將繼續秉持服務工商界之精神,提供更高效率之海運服務,以協助貨主在全球經貿網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長榮海運企業說明會
① 認識國內外輪船航運業重磅企業
② 了解路勤、海勤個別福利政策
③ 難得之航運類工作機會

▌活動時間地點:3/10 (五) 12:10 - 13:00 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提供精緻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