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華碩電腦

活動日期: 2023/03/10(五)

時間:112年3月10日中午12:10至下午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華碩電腦

講座現職:華碩電腦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華碩電腦 】

Incredible Together!華碩與你一起成就無與倫比

除了筆記型電腦,你知道 ASUS 還有賣哪些產品嗎?
ASUS 為全球知名的跨國科技企業,除了廣為人知的硬體設備,如筆電、手機外,也因應時代發展出線上支援的 YouTube 頻道,其研發出的 ASUS Zenbo 也跟上了智慧居家機器人的趨勢。
ASUS 也致力於產學合作和校園招募計畫,讓同學在進入職場前能更了解相關科技產業,快來參加華碩電腦的企業說明會吧!。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華碩電腦企業說明會
① 了解華碩有哪些產品與服務
② 一探企業內部運行模式
③ 了解華碩電腦的徵才目標

#徵才條件:
請參考:https://ehr.asus.com/campus_recruit/

企業福利:
1.薪資制度:月薪12個月+三節獎金-端午節0.5個月、中秋節0.5個月、年終獎金1個月。透過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華碩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亮眼成果。
2.獎金制度:每年進行完善的績效考核,並依據組織目標達成率、公司獲利程度及員工個人績效,核發一年兩次的績效獎金
3.彈性假勤:實施彈性休假制度,讓同仁可依照個人需求,事前充分規畫假期,並依法給予各種假別。華碩另外優於法令的幸福假,以及全年有薪病假30天、有薪事假14天。
4.福利方案:提供婚喪喜慶補助、三節與同仁生日當月商品禮券。
5.餐點津貼:華碩同仁可享有午晚餐的餐食補助及多元餐點選擇。

▌活動時間地點:3/10(五)12:10 - 13:00 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前45名報到者提供精緻餐盒,企業加碼110盒餐盒! 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1/31(二)~2023/03/1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