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Foodpanda

活動日期: 2023/03/07(二)

時間:112年3月7日中午12:10至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Foodpanda

講座現職:Foodpanda

【 2023 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Foodpand】

-加入foodpanda 一起 Show Your PAU-er! (Proactive • Accountable • Unique)

foodpanda 目前為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範圍包含本島與金門、澎湖等離島;與上萬間知名店家及米其林餐廳獨家合作美食外送服務。但 foodpanda 不止步於外送餐點,鎖定快商務即時外送服務作為發展主力。首創雲端超市品牌「熊貓超市」,於全台灣 9 個城市擁有近 30 個服務據點。透過大數據選品,提供豐富多元的嚴選商品。2021 年推出全新的純物流「pandago」服務,將事業版圖再推進,期待滿足消費者日常生活的即時外送需求。
2022 年,foodpanda 交易額至少上看 600 億至 700 億元,不只比 Uber Eats 高出一截,甚至超越台灣第二大電商平台PChome 的年營收。外送範圍涵蓋全台 21縣市覆蓋率95%、合作商家全台最多逾8萬家、外送夥伴人數破10萬人。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Foodpanda企業說明會
① 不錯過現場投遞履歷的機會
② 獲得第一手 Foodpanda 的實習計畫及職缺內容
③ 有機會獲得超可愛「胖胖達」豐富好禮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

#企業福利介紹:
【享受休假】我們重視你、壽星最大,提供優於勞基法之休假規則,讓你能即時充電、享受生活、快樂工作!
- 生日假
- 充電假 3 天
- Panda Leave 6天
- 彈性假不補班
- 聖誕節不上班
【舒適環境】我們打造輕鬆自在的工作氛圍,明亮舒適的辦公室讓你能激發靈感、提升工作效率,另有提供彈性工時制度(09:30~10:00)、開放環境的人性化的辦公環境、配備電腦、 共享空間、豐富的零食區、飲料咖啡吧,有趣的運動區、休閒娛樂區等,讓你隨時能量滿滿。
【職涯發展】你可以擁有舞台,沒有官僚文化,有和你一起打拼的主管、和睦相處同事,以及提供多元教育訓練和線上學習平台,讓你保持學習、維持市場競爭力。
【身心健康】我們照顧你的身心健康,兼顧熱情工作、快樂生活是不可缺少的! 提供按摩服務、心理諮商、健檢補助、團體保險。
【暖心福利】 認真工作也要盡情玩,免費零食飲料是基本,我們還會舉辦許多好玩的活動,為你創造趣豐富的生活。提供 pandapro及餐費補助、 部門Teambuilding、企業特約優惠、免費零食飲料和咖啡、多元活動:特定節慶活動 ex. 萬聖節派。

▌活動時間地點:3/7(二)12:10 - 13:00 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

#前45名報到者提供精緻餐盒,報名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07(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