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 | 圓桌講座 | 恪守崗位vs自我追求

活動日期: 2023/03/21(二)

時間:112年3月21日下午6:30至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北棟13樓 法治斌講堂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5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蔣宗芸、王國雄

講座現職:瑞星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兼業務發展總監/成真社會企業創辦人兼董事長

踏入職場該選擇追隨夢想,投入創業?還是穩定工作,累積經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透過創業將興趣融於職涯固然理想,但也需要承擔較大的風險。因此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如何取得平衡,便成了每個人的人生課題。

管理顧問公司的創辦人蔣宗芸女士以及社會企業創辦人王國雄先生,經歷豐富的他們,都有從就業走到創業的經歷。在本場圓桌講座中將能提供給同學最適切的意見,帶領同學一同探究職涯選擇的方法。

一起來聽創業秘訣與心路歷程大補帖進而釐清未來的職涯方向,走出屬於自己閃亮的人生道路!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8:10開放入場,本場講座不開放現場候補。

*本講座於2/24(五)23:59截止報名
須填寫活動報名系統+講座表單,才算報名完成。

*講座表單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7DbZzaZqTc5jQAkv6

*為確保圓桌討論品質,本場講座人數上限32人,若超過上限,錄取名單將取決於報名序號與表單內容完整度,預計於2月底寄信確認報名結果,錄取同學請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200元,繳交細節將寄信通知,未如期繳交者將喪失資格。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32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21(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