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 | 面試技巧講座

活動日期: 2023/03/06(一)

時間:112年3月6日下午7:00至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院113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5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晉麗明

講座現職:104資深副總經理

「在競爭者繁多的面試時間內,如何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讓面試官一眼相中?」是每個新鮮人步入職場前的重要課題。然而,卻很少人清楚如何呈現自身優勢,因而在屢次受挫中迷失方向。

104資深副總經理晉麗明將以中間人視角,幫助您了解不同行業的面試過程及各種工作型態差異,讓同學們更了解人資對面試者的期待及就業資訊。

想要在面試官心中留下好印象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晉麗明先生精彩的分享!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8:30開放入場,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120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