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 | 人物講座 | 賣聲之道---從廣播走向Podcast的新媒體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 2023/03/16(四)

時間:112年3月16日下午7:00至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3樓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5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Eddie(羅辰宇) & Nana(趙子琳)

講座現職:Podcast「童話裡都是騙人的」節目主持人

現在的傳播新潮流到底是什麼東西?選擇了傳院,就只能往這項領域發展就業嗎?

那麼由 Podcast「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主持人— Eddie & Nana 所主講的講座,你絕不能錯過!

Eddie & Nana 於政大畢業後,持續投入廣播界,並創立自己的Podcast頻道,更在節目初期就榮獲KKBOX Podcast 風雲榜「年度最佳主持人」的殊榮。不侷限自己、勇於嘗試的精神讓兩人走出徬徨,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在本次講座中,Eddie & Nana將以學長姐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傳播新媒體、認識自己。

-------------------------------------------------------------------------------
*為防疫肺炎傳染,煩請各位師長和同學配戴口罩入場。

*18:30開放入場,視現場狀況開放候補與現場報名者入場。

*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16(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