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駐校藝術計畫─駐校開幕暨演出

活動日期: 2023/03/21(二)

時間:18:00-19:3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5樓平台(展覽場地對面的戶外平台)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賴宗昀、晟SHENG、黃偉軒

講座現職:藝術家

第23屆駐校藝術計畫【臉】開幕演出邀請二組聲音與影像藝術家共三位藝術家演出,首先為「失聲祭」聲音藝術活動策展人賴宗昀,同時亦創作NFT作品。作品從十九世紀台灣日治時期的原住民人類學攝影文獻中,蒐集一張張以凝視抵抗消亡的面容。透過機器學習技術將收集到的原民文面影像與人體組織的圖像資料庫相結合。電腦程式自動生成出它所想像的虛擬數位原住民,並結合實驗聲響、電子合成器及取樣變調等創作方式,呈現對於聽覺的可視性表現。另一組藝術家為晟SHENGX黃偉軒共同演出,晟SHENG(顏晟文)的聲音創作遊走在虛實之間,擅長取樣環境聲響並融合電子音樂,黃偉軒的影像創作透過建構數位環境,呈現想像的空間,並加入數位分身概念,穿梭於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

流程:
18:15-18:30 開場演出 I/賴宗昀
18:30-19:00 開幕式/來賓致詞、藝術家介紹、合照
19:00-19:15 開場演出 II/晟SHENGX黃偉軒
19:15-19:30 來賓自由交流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3/02/14(二)~2023/03/21(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