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參訪 —— 教育創新合作社(TFT、均一平台、誠致)

活動日期: 2023/03/10(五)

時間:112年3月10日下午13:40至17:1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25號2樓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教育新創合作社(TFT、均一平台、誠致)

講座現職:教育新創合作社(TFT、均一平台、誠致)

教育創新合作社是由三個關注教育不平等的非營利組織所組成,包括為台灣而教 Teach For Taiwan、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誠致教育基金會。三間組織相信強化教育生態系的合作與變革可以更快速有效地帶動台灣教育均等的改變。


為台灣而教 Teach For Taiwan 長期致力於培育為期兩年的全職國小老師到高學習需求地區創造優質教育,願有一天台灣所有的孩子,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的機會。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擁有均一教育平台,提供免費的國小到高中的學習資源。讓每一位孩子,不論出身,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是他們的使命。


誠致教育基金會透過 KIST 公辦民營學校體系,幫助偏鄉學生培養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識、技能和品格力。

想更加了解非營利組織都是怎麼運作的嗎?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加入教育非營利組織?還可以挑選有興趣的小主題聆聽?一次參訪三間組織,難得的機會不要錯過了!


由於參訪名額有限,活動以報名系統問題填答做為篩選依據,請同學務必填妥。參訪名單將於 02/15(一)公布,屆時會寄信通知,錄取同學須先繳交保證金 500 元。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09(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