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徵才月企業參訪 —— iKala

活動日期: 2023/03/16(四)

時間:112年3月16日下午14:00至17: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1號10樓 (中農科技大樓)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鄭雅云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yyche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iKala

講座現職:iKala

iKala 是一間跨國的 AI 公司,使命是「AI 賦能」,幫助客戶以 AI 為核心來達成事業轉型、加速、及創造新商業模式的目標。


iKala 提供以 AI 驅動的數位轉型及數據行銷整體解決方案,旗下有 iKala Cloud 及 iKala Commerce 等雲端及新零售服務與產品,服務超過 800 家企業及 40,000 個廣告及品牌用戶,範圍跨越 6 個國家及超過 12 種產業。


想對 AI 新創公司更加了解嗎? 想知道 iKala 如何將行銷與 AI 結合推出成功的網紅行銷嗎?原來不一定有資工背景也能加入AI 產業嗎?


本次參訪將會對 iKala 的企業進行深入介紹,透過圓桌活動、實習生分享、徵才說明、環境參訪等多元主題全方位帶大家了解 iKala。對 iKala 、AI 新創產業感興趣的同學千萬要把握機會,一起走入 iKala 打破對於 AI 產業的迷思吧!


報名提醒:由於參訪名額有限,活動以報名系統問題填答做為篩選依據,請同學務必填妥。參訪名單將於 02/15(三)公布,屆時會寄信通知,錄取同學須先繳交保證金 500 元。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3/02/01(三)~2023/03/1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