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經濟新報資料庫TEJ PRO基礎班(實體+線上課程)

活動日期: 2023/03/17(五)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達賢圖書館4樓資訊教室B、C(Webex同步直播)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TEJ講師

講座現職:TEJ講師

TEJ為大中華地區金融市場數據型資料庫,全方面提供投資、授信、風險管理、與商情的相關解決工具。政治大學訂閱的TEJ資料庫,分成臺灣與中國兩個證券市場的基礎型及加值型資料模組。基礎型資料庫包含臺灣證券市場的上市櫃、興櫃、公開發行未上市企業的營運資訊、證券市場面(股、債、基金)與籌碼資訊,以及中國滬深兩市上市企業股價。
基礎班主要介紹TEJ資料收錄範疇、TEJ PRO及TEJ Smart Wizard的操作方式與技巧。
*上課前請先完成TEJ PRO之帳號申請。

**請記得填寫問卷確認您是實體或線上出席,實體教室報名人數上限32名,Webex線上連結將於課程前1日寄出,報名時請留下會定時收信且正確的Email。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參加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SPY x LIBRARY(https://forms.gle/hof6K2W9rmc2GnK56 ),只要回答10題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市價500元的圖書館積木喔(還有一些禮物是圖書館只送不賣的非賣品)!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3/02/10(五)~2023/03/16(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