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20:管理文獻與產生正確引用書目的好幫手(實體+線上課程)

活動日期: 2023/03/24(五)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達賢圖書館4樓資訊教室B、C(Webex同步直播)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碩睿講師

講座現職:碩睿講師

想知道如何有效管理雜亂無章的文獻資料嗎?希望能快速產生與匯入正確的書目格式資料嗎?本堂課將介紹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 20(Windows版)的安裝、書目匯入、書目整理、引文插入Word等基本使用方法,只要熟悉軟體的操作介面與功能,就能有系統地整理書目資料,讓您論文寫作事半功倍!
*如為MAC版請參考圖書館電子資源指南提供的簡報講義。
*兩堂課程內容相同,歡迎同時報名兩堂課程以加深印象。(進階班預計113-1學期開設,亦可於圖書館E學習網觀看影片自學。)

**請記得填寫問卷確認您是實體或線上出席,實體教室報名人數上限32名,Webex線上連結將於課程前1日寄出,報名時請留下會定時收信且正確的Email。

為了確認報名資料及相關資料分析,本活動須獲取您的姓名、學號/職員編號、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資料。您的個資將於使用期間妥善保存,並於1年後銷毀。報名視同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課程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參加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SPY x LIBRARY(https://forms.gle/hof6K2W9rmc2GnK56 ),只要回答10題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市價500元的圖書館積木喔(還有一些禮物是圖書館只送不賣的非賣品)!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3/02/10(五)~2023/03/23(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