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策略規劃(資安專業課程訓練)(已發送錄取通知,如未收到,表未錄取)

活動日期: 2023/03/24(五)

時間:13:30-16:3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線上連結於課程前三天以email通知,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email


承辦單位:電算網路組

聯絡人:陳薏媜 0229393091分機67185

E-mail:wejl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王智弘

講座現職:實踐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重要說明!】本課程為教育體系資安專業課程訓練,並將以「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提供教材、辦理課後評量與認證各項學習時數。請參考下方說明文件進行課程報名,經開課單位審核後,錄取者將於開課前兩周收到【課程錄取】電子郵件通知。

【↓首次報名本系列課程請務必先詳閱說明文件,資料錯誤造成未錄取恕不另行通知!】
教育體系資通安全專業課程報名詳細流程

已有「我的E政府」帳號者,請登入「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
(請勿使用facebook、Google、Apple帳號登入)
在「個人專區」→「個人資料」→記下您的「平台識別編號」後,
再按下本頁紅色「我要報名」鍵開始報名。

本課程培養資訊安全相關知識,藉由案例說明與討論,深化對資訊安全的體認,引發對資訊安全的重視,學習日常正確操作行為,有效避免資安事件的危害。

同系列課程每人至多報名兩門,
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前往112年教育體系資安專業課程訓練列表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限教育體系單位之教、職員參加)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3/02/15(三)~2023/03/1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