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ewBoard 數位白板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2/12/14(三)

時間:111年12月14日(三)上午9點至中午12點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電算中心地下層 140011教室


承辦單位:電算教研組

聯絡人:張鋤非 0229393091分機67131

E-mail:cfch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鋤非

講座現職:政大電算中心教學研究組組長

myViewBoard 為 ViewSonic (優派國際)所推出的眾多數位教學解決方案生態系,其中 Windows 版數位白板為目前功能最強大的產品,不僅擁有傳統黑板的好處,老師得以自由書寫和展示教材,數位白板結合了網路的力量,讓老師突破以往實體教材的框架,加入影片、網站等資源,將課程內容變得更有趣,不論線上虛擬或線下實體課堂,均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專注度。本校已經加入ViewSonic myViewBoard Entity 授權方案,以學校  g.nccu.edu.tw帳號登入https://myviewboard.com/, 即可取得  myViewBoard 生態系的進階帳號(Premium)授權。

本次工作坊將會完整介紹 myViewBoard 數位白板各項精彩獨具創意的功能,協助教師在課前準備更加輕鬆,讓學生上課充滿樂趣,課堂充滿互動性之餘,也能兼顧測驗和檢討複習的作用。職員與學生也能在此創新平台工具的啟發中,激盪出更多可能的應用與創意,在職場與課堂簡報的過程中,掌握數位學習發展的契機。

工作坊將在本校新啟用的電算中心地下室智慧教室 140011 舉行,讓與會學員除了學習 myVieBoard Windows 版數位白板操作之外,可以同時體驗大型電子白板的流暢操作,一窺後疫情下數位時代的新型態教育現場。

  •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4日(三)上午9點至12點
  • 地點:電算中心地下室智慧教室(140011)
  • 講師:政大電算中心教學研究組張鋤非組長
  • 備註:與會學員者請自備搭載 MS Windows 10 或 11 作業系統之筆記型電腦或平版電腦
  •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2/11/24(四)~2022/12/13(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