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BD 商業開發職能講座】行充租借站如何充滿每個角落?讓 ChargeSPOT 創辦人來告訴你商業開發的神奇!

活動日期: 2022/12/08(四)

時間:19:00 - 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姜建丞 Stanlee

講座現職:ChargeSPOT 聯合創辦人暨台灣區執行長

【 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BD 商業開發職能講座 】
《行充租借站如何充滿每個角落?讓 ChargeSPOT 創辦人來告訴你商業開發的神奇!》


常常聽到講商業開發,卻不了解它到底在做什麼嗎?
還是你一直以來都對商業開發有興趣,想更深入認識?
又或者你的目標就是要成為一位出色的 BD 呢?

創聯會本次與商學院合作舉辦「新創職涯週」系列講座,其中「BD 商業開發 職能講座」將會對商業開發一職進行深入的介紹,期待幫助同學未來在職涯規劃上更有方向!

【活動介紹】
BD(商業開發,英文全名 Business Development)是一企業常見職位,主要幫助公司規劃商務開發,尋找新合作夥伴與拓展市場,穩固既有夥伴關係的同時也持續發掘潛在客群。學生們或許聽過這個詞,卻不一定了解它,為此,政大創聯會與政大商學院秉持著提振創新創業風氣、鼓勵學生積極探索多元領域的宗旨,期望透過新創職涯週系列活動,給予校內學生一個深入了解常見企業職位的機會,提升同學對於職場現況的掌握度,未來在做自身職涯規劃時也能做出更合適的判斷。

【講師介紹】
本次講座邀請到 ChargeSPOT 創辦人姜建丞 Stanlee 擔任講師,與我們分享企業常見職位——BD 商業開發的秘辛,帶我們一窺到底什麼是 BD、他們平常在做什麼、又為什麼 BD 對企業的成長起到如此關鍵的作用。

對創業抱著高度熱情的 Stanlee 大學念了半學期即休學服兵役,獨自到澳洲打工度假,走遍世界各地後決定回到故鄉創業。他洞察商機、善用策略,帶領 ChargeSPOT 閃電擴張,至 2021 年底已在國內架設超過五千個租借站(雙北地區約四千個),更將業務拓展至日本、泰國等地。

>> 對商業開發一職有興趣嗎?
>> 未來想成為出色的商業開發者嗎?
>> 還是想深入了解 ChargeSPOT 背後的成功祕訣呢?
趕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想獲得更多新創活動資訊歡迎關注:
創聯會 FB 粉絲專頁
創聯會 IG 粉絲專頁
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 FB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政大創聯會 NCCU EA、政治大學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OSAAS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11/11(五)~2022/12/06(二)